网站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资料 党史宣讲 工作简报

财务部、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年9月14日下午,财务部、招标办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上海交通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鲍金同志列席会议,上海开放大学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方青云、综合管理和服务第一党总支委员朱景伟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部、招标办党支部书记赵卫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赵卫东报告了支部半年来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

  随后,全体与会党员逐一发言,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交流学习体会,分析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深入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自我批评切中要害,相互批评实事求是,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

  最后,综合管理和服务第一党总支委员朱景伟同志作了点评。他指出,财务部、招标办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组织生活会。从支部书记到普通党员都能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四个方面进行检视,言之有物、有的放矢,达到了预期效果。他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党史、悟思想,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政治素养;他强调,要以问题为导向,推进工作的整改落实,通过整改不断锤炼党性。他要求,要善于总结经验,以制度化确保长效发展,通过运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财务部、招标办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