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资料 党史宣讲 工作简报

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会议召开

  4月16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国际会议中心圆桌厅召开全体会议。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办公室主任孙向彤出席会议并讲话。

  孙向彤在讲话中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今年全年的重大政治任务,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比学赶超的精神,不断推进全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他强调办公室成员要把加强学习作为首要任务,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阶段安排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切实担负起责任,按照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计划,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和具体责任人,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落地;要加强团结协作,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的工作意识,增强大局观,做好相互信息沟通,做到工作无缝对接。

  会上,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介绍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及职责任务。办公室下设学习宣传组、综合秘书组、实践活动组、学生教育组和社会服务组有关负责同志,分别就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的工作安排等做了交流汇报。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