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资料 党史宣讲 工作简报

上海开放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顺利举行

  11月6日上午,按照上海市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结合学校实际,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在行政楼406室主持召开学校党委班子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联络员薄纯结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我校党委班子成员依次对照党章党规,紧扣“18个是否”,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刀刃向内的勇气和实事求是的态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问题逐条列出,提出整改举措。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作总结发言时强调,要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出发,对照问题清单查找不足,明确今后整改方向,提出整改措施。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彻底的自我革命的精神一项重要举措,各位班子成员、领导干部要以此次会议作为契机,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他要求,在持续推进主题教育期间,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要着重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届进博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及时推进工作落实。他强调,要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同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回头看和主题教育回头看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有序确保学校主题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组织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