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工作部署 学习动态 学习资料 党史宣讲 工作简报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1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在国顺路校区会议中心圆桌厅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虹鸣同志、巡回指导组薄纯洁同志、李丽同志到会指导。学校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教育台、电视中专、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以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褚劲风同志,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同志,副校长王宏同志、张瑾同志、王伯军同志分别围绕“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纪委监督工作”“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力”“教育电视台建设”“三教融通”“养老人才培养”“非学历教育发展”等主题开展调研成果交流。

楼军江:关于提升上海开放大学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调研报告


褚劲风:深化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背景下,加强和改进学校纪委监督工作


高建华:提升学校后勤管理服务保障力,增强教职工幸福感


孙向彤:建设国内最好的教育电视台当前需要解决的问题


王宏:三教融通专题调研报告


张瑾:主动对接社会需求,加大养老人才培养力度


王伯军:上海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发展问题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体安排部署,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各调研组按照“深、准、严、实、融”的五字工作要求,开展了扎实有效的调研工作,撰写富有实效性的调研报告,整改措施针对性、操作性强,主题教育氛围浓厚,进展顺利。

  楼军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对市委第十三巡回指导组的督促、对各调研组扎实开展调研工作、对学校各单位(部门)和系统分校的支持和配合表示了衷心感谢。他指出,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是有效的工作方法的训练,对于强化问题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激发改革动力,找准问题突破口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抓好调查研究,关键是抓好落实,希望以调研成果交流会为契机,以调研的阶段性成果为起点,以更高的站位,自觉推动调查研究常态化,不断丰富调查研究成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成果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