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贤分校开展2024年寒假“三个一”活动交流

奉贤分校供稿 2024-02-29

  2月23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以党群结对形式开展了2024年寒假“三个一”活动分组交流。奉贤分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

  2024年寒假“三个一”活动旨在引领教师终身学习,自我提升;热心公益,弘扬师德;劝学招生,助力学校发展。活动的主要内容有:读一本专业书籍或教师综合素养方面的书籍、做一件有意义的事、招收一名中高等学历教育学生。

  假期中,教职工们采用电子书与纸质书相结合、看书与听书相结合、个体学习与亲子或团队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紧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广泛开展多类型书籍的阅读,提升综合素养,开阔教育视野。新春佳节期间,教职工们广泛参与孝老爱亲、扶贫帮困、志愿服务等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顾小家、爱大家,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传承良好的家风家训。教职工们向身边人积极宣传开大教育改革发展、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生动故事,劝学导学,助力学校学历招生。

  奉贤分校党总支书记祝燕国指出,教师们积极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展现了开大教师良好的师德师风。学校是区域推进学习型社区建设的主要力量,全体教职工要积极践行终身教育理念,广泛阅读各类书籍,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厚植自身文化底蕴,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南上海品质教育区建设贡献开大智慧和力量;要以主人翁精神参与学校招生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舔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