蓄势造能 助力普陀教育强区建设——普陀分校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

普陀分校供稿 2024-02-28

  2月26日,普陀分校迎来新学期开学首日。为跑出学校高质量发展加速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普陀分校召开新学期教工大会。普陀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徐文清主持会议并讲话。


  徐文清首先代表普陀分校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年的亲切问候。为落实好新学期各项工作,他以“九为九强化:蓄势造能 助力普陀教育强区建设”为题就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进行解读,从“观大事,知当下”“明思路,定举措”“鼓干劲、勇担当”三个方面,对学校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实施普陀教育“十四五”规划的攻坚举措进行部署安排,指出要围绕市区“十四五”终身教育规划提出的目标任务,紧扣“高质量发展”和“教育数字化”两大关键,不断强化四教融通协同发展,着力在“引领需求、精准服务”的机制路径方法上取得新优势新突破。

  徐文清强调,要坚持主题教育和特色新型高校建设两手抓、两促进。他勉励全体教职工凝聚合力、齐头并进,保持“热辣滚烫”的工作态势,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作风,一步步把“工作任务书”“工作路线图”变成“工作施工图”“工作实景画”,加快建设服务普陀区全民终身学习的特色新型高校,为助力实现普陀教育强区目标,彰显开大人的精神、价值和力量。

  会上,普陀分校分管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会议还就学校内设机构调整、人事调整、工作作息制度、校园安全等事宜进行了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