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马精神,携手前行——闵行分校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闵行分校供稿 2024-02-28

  2月19日,闵行分校召开了以“龙马精神,携手前行”为主题的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闵行分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闵行分校校长陈圣日主持。

  陈圣日对闵行分校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他指出,2024年闵行分校将立足服务全区,助力推动全民素养稳步提升,服务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全体教职工要时刻保持危机意识,工作站位要清晰,思想定位要准确,为推动学校发展尽职尽责。

  闵行分校副校长徐国保指出,要建设一支更加健康活力、团结协作、有归属感的团队。他梳理了2024年学历教育工作和教师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对持续推进“双元制”办学模式、创新职工继续教育赋能机制、教师职务晋升等多项重要工作进行了分析和部署,并鼓励全体教职工爱岗担责,勇争一流。

  闵行分校副校长焦金平对社区教育、老年教育、非学历教育、美好社区治理学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了持续推进美好社区治理学院工作、持续巩固社区教育品牌项目、创新实验项目孵化机制、扩大对老年教育资源输出及学习点建设、深化家校社协同机制等重点工作,希望全体教职工面向全区,聚焦重点任务和活动,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

  会上,闵行分校相关工作负责人还对新一年的工会、行政重点工作等进行了解读。

  闵行分校党总支书记沈建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2024年党总支要继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学细悟笃行,将党建工作加以落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希望全体教职工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当中,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