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元旦,迎新春——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举行教职工迎新活动

奉贤分校供稿 2024-01-19

  1月12日,上海开放大学奉贤分校举行了“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活动。奉贤分校党总支书记祝燕国,副校长王英、陆瑛、王雪华、工会负责人徐凤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奉贤分校教工团支部书记周怡歆主持。

  祝燕国在新年致辞中,回顾总结了2023年学校取得的丰硕成果,重点肯定了学校在双创大赛中取得的成就和在国开评估中的优秀表现,并向每位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新的一年,奉贤分校全体教职工要展望新征程,踔厉奋发、守正创新,贯彻“新成长教育”理念,扬帆起航!

  本次联欢会精彩丰富,汇聚了由奉贤分校各个部门精心编排的优秀节目,有舞蹈、歌曲、体操、游戏、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现场活力四溢、喜悦欢乐,充分展现了开大人昂扬向上、勇于担当的精神风貌。

  此次“庆元旦,迎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增添了新年喜庆祥和的氛围,提升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将以更为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工作与教学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