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一行赴51Talk公司开展调研

学指办、社区教育部供稿 2023-01-18

  1月13日,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一行赴51Talk公司开展合作调研。51Talk创始人、CEO黄佳佳,联合创始人、国内业务总经理贾彩建,国内销售VP、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国洪良等参加接待。党政办、社区教育部、人文学院、信息中心、远教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双方就开大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与51Talk公司未来可能合作的范围、规模、内容、平台及模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研讨。

  调研座谈中,贾炜指出上海开放大学是一所“功能性平台型”大学,始终致力于服务国家战略,对标市民学习需求推进各项工作。开大与51Talk公司双方都有着各自独特的优势和特点,他对双方之前在学历教育方面的合作表示肯定,建议未来可以在学历教育、证书类课程开发以及市民外语教育等方面与51Talk公司加强研究,形成更具特色的合作模式。

  黄佳佳介绍了51Talk公司发展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成果,以及公司转型发展的情况,表示对双方的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

  贾炜一行还参观了51Talk上海分公司,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