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完成阶段性任务

党委组织部供稿 2023-01-13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干部政治能力,学校组织开展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班。2023年1月11日上午,培训班开班式以线上方式开展,党委书记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委常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

  高建华同志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他提出,要提高站位,增强意识,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在深学细悟上下功夫、见实效,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上来,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提出,要突出重点,始终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重要位置,深刻把握其中的立场和方法,在“学”字上用真功,更要在“做”字上见真章,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有效举措,结合学校发展要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他希望全体处级干部要严明纪律,端正态度,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扎实的作风学风投入到培训中来,紧紧围绕“用一流开放教育服务一流城市建设”的任务,锚定新年目标,树立答卷意识、保持冲刺状态,为奋力开创开放教育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方青云同志就培训班班级概况、日程安排和培训学习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

  据悉,本次培训班将分两个阶段举行,第一阶段共安排了6场专题辅导报告。后续将持续聚焦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建设需求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