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顺利结业

党委组织部供稿 2022-11-03

  2022年11月1日下午,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智慧学习中心211教室举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出席,会议由班主任陈海楠同志主持。

  会上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向杨佳丽、闫梦洁、王振兴、徐慧华四位学员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杜翠叶同志代表党校对培训班的圆满结束以及学员的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她强调,要以培训班结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正确处理好思想和行动的关系、组织和个人的关系以及学习和岗位的关系,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立足岗位做贡献。她指出,要深刻把握“两个结合”的核心要义,认真领会党的宗旨的深刻内涵,增强党性修养,把学习的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她勉励,全体学员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学校的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