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党委组织部供稿 2022-10-26

  2022年10月26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2022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以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组织部副部长杜翠叶同志作开班动员,开班式由班主任陈海楠同志主持,12名发展对象参加培训。

  杜翠叶同志代表党校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向学员表示欢迎。她明确举办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目标和要求,强调培训是党员发展的必经程序,是坚定理想信念、纯洁入党动机的内在要求,是提升政治素质、增强理论水平的客观需要。她要求全体学员要严格按照党校要求,端正学习态度、改进学习作风、做到学用结合、切实增强服务群众的本领,全身心地投入到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班主任陈海楠同志从培训班班级概况、日程安排和纪律要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三天,邀请了市委党校、普通高校专家学者以及实践一线党务工作者等参与授课,共安排4场专题报告、1次考察学习、1次与老党员的对话和结业考试,力求发展对象们对党的理论有比较系统的了解和掌握,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以实际行动加入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