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赴上海开放大学闵行分校调研

学分银行供稿2023-05-10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落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扎实推进学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赴上海开放大学闵行分校开展调研,沉下身子、深入一线,主动倾听分校真实情况,务实走心解决发展难题。闵行分校党支部书记沈建新、校长陈圣日、副校长焦金平、副校长徐国保等相关同志参加调研会议,学校党政办主任盛英洁、民生学院(筹)院长范军、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建、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等同志陪同调研。市委第十七巡回指导组组员任琦青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调研座谈中,楼军江同志听取了闵行分校关于学分银行分部建设运行、学历教育相关专业建设、非学历教育办学管理和学分转换等多方面的工作进展与成效。他对闵行分校表示感谢和肯定,并同与会人员深入沟通,指出开大总校与闵行分校在学科资源和办学管理上各有优势,互补性强,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美好的合作前景。他希望,双方能在学历教育专业内涵建设,非学历项目培育开拓和市场化运营方面开展更深入地合作,努力打造出特色化的非学历教育项目品牌,推动非学历教育学习成果的认证与转换。

  会后,楼军江同志现场观摩了 “积分兑好礼”试点激励活动。该活动由学分银行主办,闵行分校承办,根据上海市民终身学习积分制度,将社区(老年)教育学习者存储于学分银行的学习成果转换为学习积分,并兑换相应的学习用品和体验课程,激励市民终身学习。

  作为实践“促进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成果认证与转换”主题调研的第一站,闵行分校在非学历教育项目探索方面的宝贵经验为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成果认证与转换提供了新的思路。此次赴闵行分校调研对于实现总校与分校在非学历教育和终身学习方面的协同创新,探索构建开放大学非学历教育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