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助力爱心传递 志愿服务我先行”——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供稿2023-05-04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4月25日,质量中心、学习资源中心党支部在智慧学习中心底楼的学校阅览室组织开展了“助力爱心传递 志愿服务我先行”活动,支部党员身体力行、精心组织,担任“爱心传递,知识传承捐书活动”的志愿者,认真践行“一个支部一件实事”的要求,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此次捐赠活动作为学校学习资源中心、文明办携手阿基米德平台与云南省临沧市双江自治县忙糯乡滚岗完小开展的对口支援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后期将充分整合资源,援建当地建立小型图书室。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分工明确,相互配合,有序引导捐赠登记、整理捐赠书籍,介绍活动详情,用行动弘扬“捐一本书籍,留一份真情”的理念。学校各部门、学院以及独立法人单位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了此次活动,共捐出了800余册书籍,后期将有序送到云南山区小学的孩子们手中,将这份爱意和善举予以传递。

  此次活动认真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工作中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助力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