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文明创建 巾帼同行——校女工委组织开展女性素质课堂系列活动

群团工作部供稿2023-03-22设置

  在学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我校女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加巾帼团队凝聚力,校群团工作部女工委组织开展了“品味长兴 农家采摘”出行活动和“如蝶翩翩 花样年华——蝴蝶兰盆景制作”两项女性素质课堂主题活动。活动深受广大女性教职工们欢迎。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天,学校近百名女教职工一起前往长兴岛郊野公园,沐浴三月美好春光,领略上海海边风景,体会农家采摘乐趣。活动有效促进了不同部门之间女教职工的沟通交流,也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焕发出青春活力,展现出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3月17日,校女工委在智慧学习中心组织开展 “如蝶翩翩 花样年华”蝴蝶兰盆景制作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近200名女性教职工到场参加。在专业花艺老师的指导下,大家饶有兴趣地学习了蝴蝶兰的养护知识,深入了解了网纹草、狼尾蕨和常春藤等植物,灵活使用盆景材料,并亲手打造了一盆盆造型优美的鲜花盆景,既装点办公和家居环境,也为学校争创全国文明单位、推进“美丽办公室”建设增添了色彩。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