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三期)结业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3-03-21设置

  3月16日,上海开放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第三期)结业汇报在国顺路校区举行,结业汇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汇报会首先播放了专题短片,回顾了2022年我校在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中,获金奖项目“巡智文化——基于数字文创的中华文化焕新破壁者”的参赛历程。结业汇报会上,由70位教师组成的12个项目团队分别从历年校赛项目中选取潜力项目进行细化打磨,由项目负责人进行现场路演展示。曾担任“双创”大赛国赛、市赛评委的四位专家从不同角度和层面对汇报项目进行了深入的剖析和点评,并对项目团队的备赛成果给予了充分认可。30位教师以学员评委的身份参与了活动。

  经过综合评分,最终“城市迷你城、短期存储”“中小学机器人智能教师领军践行者”等5个项目获评结业汇报优秀项目。

  经过三期主题培训,本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今后,我校将进一步探索师资培训新模式,不断提高开大教师甄选、识别并孵化大赛项目的能力,以及专创融合能力,打造一批创新创业教育的优质师资团队。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