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举办青年科研积极分子与校长面对面沙龙

发展研究部、科研处供稿2023-03-14设置

  3月10日上午,首次“青年科研积极分子与校长面对面”沙龙活动在国顺路校区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副校长王伯军出席活动,来自总校和系统分校的12名青年科研积极分子以及校发展研究部、科研处,人事处,学习资源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位青年科研积极分子围绕各自科研工作情况、下一步科研计划作了交流分享,还同与会校领导畅谈收获体会、遇到的困惑问题以及需要学校提供的支持等,并为学校科研工作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贾炜在讲话中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实施《科研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的战略意图,并从提高科研组织化程度、体现有层次的科研、加强科研工作交流展示、提升科研转化机制建设、切实落实相关科研支撑政策以及精准有效提供科研支持服务六个方面对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