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赴联系党支部管理系支部参加主题党日

管理系党支部供稿2022-12-09设置

  12月1日下午,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跟党走”主题党日。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作为联系该党支部的校领导出席活动,经管学院副院长孙慧、系部教师以及组织部邱立晖等同志参加活动。

  北外滩见证了一群中国青年在此埋下的星星之火,大家从留法勤工俭学出发地出发,聆听当年的故事,感受爱国青年们的意气风发。跟随北外滩消防救援站消防战士的消防特色宣讲,穿行在新老建筑之间,沉浸体验老建筑中记存着的历史与新建筑承载的幸福;驻足在上海犹太难民纪念馆,回忆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犹太难民与当地中国居民相濡以沫、共度难关的生活场景。

  随后,大家走进北外滩消防救援站,参观消防车,观摩消防演习。随着一声哨响,两位战士滑竿落地并20秒内完成战斗服与装备穿戴,身临其境感悟消防战士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消防精神。

  通过虹口“文化三地”的人文行走,感悟消防战士的英雄精神,大家围桌而坐交流感想。管理系支部书记尹君围绕组织“二十大”主题知识竞赛,在激烈愉悦的氛围中重温“二十大”重要精神。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聚焦“二十大”报告第十五部分“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结合管理系教师岗位职责为与会人员带来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课后,高建华同志同大家亲切交流,对管理系支部、系部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管理系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挥支部特色,积极探索样板支部的发展之路。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