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师生备战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决赛

理工学院供稿2022-06-01设置

  日前,2022年(第十四届)上海市大学生计算机应用能力大赛入围赛(进入决赛)顺利结束。我校理工学院派出67支队伍参与角逐,参赛项目数量位列全市第三,其中46支队伍脱颖而出,入围率高达68.7%。

  为在决赛中取得佳绩,日前,理工学院召开了赛前线上模拟答辩会,参赛的同学及相关指导老师全参加了会议。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教授、学分银行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建教授、传智播客学院副校长韩小姣,上海大学陆铭教授,我校理工学院黄河笑教授、陈蕾蕾博士应邀作为评委。会议由黄河笑主持。

  会上,黄河笑详细介绍了决赛的比赛流程。随后,参赛团队依次进行模拟答辩,专家教师进行点评。

  评委们对学生答辩PPT的制作、陈述逻辑、答辩技巧等进行了详细的个性化指导。黄河笑指出,此次各组参赛作品相比预赛有了很大进步,但细节决定成败,很多作品在细节方面仍有提升空间。希望各组参赛队员能够充分利用接下来的时间,对作品进行再打磨,再提升,进一步提高在比赛中的竞争力。希望同学们在市赛及之后的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争光。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