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思政教学部开展第二次集体备课暨教研活动

思政教学部供稿2022-05-17设置

  5月6日,思政课第二次集体备课暨教研活动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全体思政课教师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受到极大鼓舞,决心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将按照要求落实到课堂教学和当前的抗疫工作中。

  本学期的思政课教学采取混合式教学方式,思政课教师们尽职履责,精心设计,通过微信群、BBS实时教学等多种形式进行答疑,了解学生需求和困惑,加强对学生的学习支持服务,坚持疫情防控期间教学要求不放松、教学质量不打折;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抗疫故事等有机融入课堂教学,传播正能量、传递好声音,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乐观精神和使命担当。

  尽管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我校的思政课教学计划仍坚持有序进行,主持、面授教师们守土担责,在教学实践中认真落实上级对思政课教师的新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上海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实际,用好各种资源,自我加压、勇于磨砺,不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教学能力。思政教学部也加强了与系统分校思政教师的交流和沟通,为确保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