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喜报!我校两项目入选教育部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示范项目

学指办、社区教育部供稿2022-05-11设置

  根据《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教职成司函〔2021〕43号)要求,教育部启动了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推介工作。经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推荐、专家综合评议、教育部指定网站公示等环节,近日确定并发布了首批启动的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共403个)。

  由我校学指办、社区教育部申报的《15 分钟学习圈助力乡村振兴》与《能者为师—上海社区教育教师教学素养提升项目》两个项目分别入选“乡村振兴”主题与“人文艺术”主题社区教育“能者为师”实践创新项目首批启动名单。

  上海市学习型社会建设服务指导中心受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委托,在上海市范围内组织了《关于开展社区教育“能者为师”特色课程推介共享行动的通知》申报工作,此次共有16个项目入选。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