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召开人工智能专业师生线上座谈会

理工学院供稿2022-05-11设置

  5月3日下午,理工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人工智能专业师生座谈会。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副院长李杰,相关专业课程任课教师、21春、21秋、22春三届人工智能专业学生、辅导员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理工学院黄河笑教授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人工智能专业课程学习的重点与难点、学生疫情期间在线学习中遇到的主要困难以及近期专业课程出勤率问题等展开。学生们畅所欲言,对该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向、课程内容以及开设课程的学期安排等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教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为学生指明了各门课程的学习方法。

  黄河笑表示,通过本次座谈会,了解了学生目前的学习状况与学习感受,我们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合理安排课程教学,给予学生全方位的学习支持服务。

  李杰认为教师和管理人员应更深入地了解学生的想法以及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教师应在解决共性问题的同时,也关注到学生的个性需求。

  张永忠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认真学习的态度,感谢学院教师在疫情期间坚持做好教学工作,鼓励大家要合理安排时间,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身心地投入学习。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