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会议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2-04-25设置

  4月20日,国家开放大学举行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第七届总结表彰暨第八届启动仪式视频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副校长张瑾,学历教育部负责双创工作相关人员、国赛获奖学生及指导教师代表等通过在线形式参加了会议。

  会上,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对第七届大赛开放大学体系的参赛及获奖情况进行总结,充分肯定各分部在大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宣布国赛获奖团队的奖励标准。他重点介绍了今年新增的“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提出各分部要从战略上高度重视此次大赛活动,以创新创业为突破口带动整个开放大学体系教育教学水平的提高,全力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转化。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宣读《关于表彰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团队及单位的通知》。我校学生项目获得国赛职教赛道铜奖,项目团队成员被授予“国家开放大学优秀创业者”称号,我校荣获“创新创业集体奖”。

  目前,我校正在紧锣密鼓地部署大赛相关工作,聚焦赛事新变化,挖掘优质新项目,结合往届经验,认真做好2022年“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备赛工作。

 图1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发言

 图2 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刘臣

 图3 党委书记楼军江参加会议

 图4 上海分部参会现场

 图5 铜奖项目负责人 郑利新参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