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共克时艰、党员先行——教软公司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资产公司供稿2022-04-19设置

  日前,教软公司党支部以在线形式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张威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孙春兰副总理在上海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提出的要求以及市委、市政府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传达落实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同时也分享了参加社区志愿服务的经验。

  7名党员志愿者代表黄征、凌强、张立、王志忠、季炜、尹娜和丁蓓丽分别交流了各自在社区参与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及所见所闻。潘茹玉和徐晨阳两位党员作为驻校值守代表,她们坚守教软大本营,完成本职工作之余,还加入了学校疫情防控志愿者、党团员志愿服务队,为学校核酸检测、无接触取餐送餐等提供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党员王志忠是一名退役军,始终坚守“若有战召必回”的信念。在上海宣布分区域封控管理后,他立即在“先锋上海”中完成社区注册报到,并即刻向社区线下报到,主动加入到进出口值守、帮助居民派送生活物资、分发政府爱心大礼包等,积极协助完成核酸检测、现场秩序维护等各项工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党员们群策群力、各显其能,共同守护着这座城市,截止2022年4月10日,党员参与社区服务22人,累计98人次,非党员参与社区服务11人,累计56人次。他们积极投身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展现出同心战“疫”、守“沪”有我的责任和担当。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