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教育电视台开展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2-04-19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根据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相关文件精神以及上海开放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工作要求和学校多场景实操应急演练的具体操作步骤,上海教育电视台在进一步优化应急处置预案的基础上,于4月14日下午,在教视大厦准封闭情况下,组织开展了一次应急处置演练。

  全体驻台人员在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台应急总指挥孙向彤的指挥下,经过应急机制启动、全员原地静止、异常人员处置、密接人员排查处置、全面消杀处置共5个环节,用时40分钟,完成全部应急演练操作。应急专班反应迅速、防疫专员处置得当、相关人员积极配合,应急演习取得较好的实战效果。

  应急演练结束后,总指挥孙向彤通过线上应急群发出提醒,对进一步深化应急演习效果提出要求,要求台内全员务必按照要求再次检查应急包是否准备充分、妥善放置;要求流调小组成员,在转运暂告段落后仍须继续细化流调,通过电话、监控进一步锁定可疑人员,同时按照工作方案继续进行隔离、转运、流调;要求全体驻台人员仔细阅读下发的防疫提示和工作要求,加强认知、高度重视、保持警觉,提高应急处理能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