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严之又严 细之又细 | 校园疫情防控再动员、再部署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2-04-19设置

  4与13日晚,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召开视频会议,传达上级关于当前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并对学校疫情防控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楼军江,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以及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出席会议。楼军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领导指导下,校园实施封控管理以来,全校上下齐心协力,校园疫情防控总体情况良好,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积极响应号召,投身抗疫志愿服务,展示了开大人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强调,当前上海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不动摇,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要求,咬紧牙关,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地把防控要求落实到位,绝不能在思想上有丝毫大意和任何放松。

  会议明确,要进一步落实校园分级分类管理,认真排摸分析校园防控“破防点”,实施网格化管理机制,加强核酸检测,做好环境消杀,全力严防死守,确保校园零感染;要认真做好各项应急处置预案的提前演练,增强防控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全力解决好校园各方面保供工作;要关心关怀好广大师生和校园各类人群,切实加强对教职员工个人防护安全教育,深入做好思想工作,不断坚定广大师生员工战胜疫情的信心信念和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的积极性主动性;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制落实,按照“一校区一方案”的要求,对疫情防控中的各项工作再细致检查、再对照落实、再比较优化,层层压紧压实责任,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大仗硬仗。

  会议还分别对几个校区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环节、细节进行了再研究和强化。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