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理工学院召开计算机学科中心组会议

理工学院供稿2022-04-11设置

  4月5日下午,理工学院以在线形式召开了计算机学科中心组会议。理工学院院长张永忠,总校计算机专业教师及系统分校计算机学科中心组成员近30人参加了会议,学分银行副主任(支持工作)陈海建、群团工作部部长朱景伟也受邀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理工学院黄河笑教授主持。

  此次会议是在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教师居家办公,学校全面开展直播教学背景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科中心组教师围绕疫情形势下的直播教学与学习支持服务展开讨论,并分享了各自在招生、学生支持、教师支持等方面的探索与经验,同时对专业课程教学实施、毕业论文推进、学位论文质量提升等工作进行了探讨。

  黄河笑对本年度计算机大赛和双创大赛的情况做了介绍。今年,我校计算机大赛的报送作品数量再创新高。他鼓励大家不要受比赛推迟的影响,要指导学生继续完善作品,力争取得好成绩。作为上海市计算机大赛的评委,陈海建从选题、设计、参赛视频的录制、PPT的制作等几方面同与会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经验。

  张永忠在总结发言中指出,疫情形势虽然严峻,但我们还是要高标准、严要求、不折不扣地完成各项教学任务,同时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善于总结,不断复制和推广好的经验,做到工作不断不乱,实现各项工作的高质量推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