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市教委副主任孙真荣一行来校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党政办、后保处供稿2022-01-21设置

  1月20日下午,由市教委副主任孙真荣,市教委科技处处长许开宇,市教委科技处副处长宋懿琛、葛昊组成的市教卫党委、市教委“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检查组来我校进行安全检查和调研。校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党委副书记高建华陪同检查、调研,党政办、后保处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孙真荣一行对学校锅炉房、燃气总房、烹饪实训室、12号楼工地、学习广场配电间、泵房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高建华就学校近期开展的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做了详细汇报。高建华表示,我校高度重视平安校园建设和安全检查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日常安全巡查,深入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及时整改。

  近期,学校结合两委“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寒假、春节安全检查的工作要求,组织了专项安全检查。校领导亲自带队,对重点场所开展细致的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相关职能部门认真落实管理责任,对重点设施设备、重点区域邀请第三方进行专业检查,对应急预案和应急保障物资进行梳理盘点,对敏感人群、高危人员进行排摸。经过认真自查,校园安全总体情况良好,安全技术防范设施设备运行正常。

  贾炜表示,校园安全事关学校安全稳定发展全局,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在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的指导下,持续做好校园安全管理,全面落实各项安全措施,保障学校事业安全平稳发展,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孙真荣代表检查组对校园安全的整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提出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假期安全工作的建议、要求。他强调学校要按照市教卫工作党委、市教委“促发展、保安全”有关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学校寒假、春节期间的校园安全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