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2-01-20设置

  1月1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6会议室召开了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2组赵静同志、刘虹同志到会进行了现场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主持。

  会前,学校党委认真开展会前学习研讨,研究制订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并通过发放征求意见表、召开座谈会、开展谈心谈话、接受约谈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检视发言提纲,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会上,楼军江同志对学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0年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进行通报,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按照上级通知中重点查摆的五个方面,查找领导班子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认真分析存在问题原因,并从深推理论学习,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强化能力建设,不断强化责任担当;笃守为民立场,增强办学治校本领;强化制度集成,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等四个方面明确整改方向。随后,楼军江同志带头作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相互批评。
  市教卫工作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2组赵静同志对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她对我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会议务实高效、流程规范、程序严谨,领导班子积极发挥了头雁效应,把握节点,突出专业,聚焦发展。她代表市教卫党委巡回指导组提出五方面要求,要聚焦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政治统领;聚焦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聚焦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制度机制;聚焦自我革命,加强领导班子建设;聚焦问题整改,推进成果转化,把党史学习教育新成果有力的转化为加快一流开放大学建设新成效,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楼军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表示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楼军江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明确学校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凝心聚力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各项工作任务,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上海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