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名师精神,促专业发展 宋亦芳名师工作室研究团队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会召开

人事处供稿2022-01-19设置

  1月13日,上海开放大学宋亦芳名师工作室研究团队“2021年度工作汇报总结会”在航空运输学院召开。人事处处长薛伟,航空运输学院校长张东平,徐汇分校校长杜俭,静安分校校长蒋中华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航空运输学院副校长汤剑青主持。

  会上,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宋亦芳教授首先以“共研、共享、共进”为主题,从工作室团队建设、工作进展和未来思考三个方面作了年度工作汇报。团队成员围绕参加团队的收获与体会、进一步努力方向以及需求建议三个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张东平、杜俭、蒋中华分别作总结发言,对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团队成员提出期望。

  薛伟强调了名师工作室研究团队建设的目的,并希望团队能够继续保持教学科研热情、主动思考、多出成果,从感性体悟到理性思考,从筑牢基础到思想碰撞,从自身成长到让学生受益三方面作出转变。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