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聚焦民生、服务发展、做强特色、提升效能 | 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务虚会

党政办供稿2022-01-18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开辟事业发展新局面,更好地服务城市建设发展,服务广大学习者终身学习,2022年1月14日,上海开放大学召开2022年务虚会,深刻分析学校新一年发展的机遇、挑战和任务,突出“聚焦民生、服务发展、做强特色、提升效能”的工作思路,围绕学校2022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项目集思广益,广泛研讨,凝聚共识,深入推进“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和重点任务有序落实。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校长贾炜分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分管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对2022年重点工作进行了研讨部署。在分组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工作要点和工作项目,围绕二级学院管理机制优化、学分银行建设、系统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质量提高、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和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年度工作主题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和交流。


  楼军江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成效。他指出,务虚会从学校整体角度讨论工作思路和重点,会议准备充分,干部研讨积极热烈,是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他指出,做好2022年工作,要坚持稳中求进,加强顶层设计,科学系统规划,稳步有序实施,把握好“传承优势、厚积薄发”的工作方针,不断优化人才队伍建设梯队和保障结构,落实事业发展项目制管理,厘清发展的底层逻辑,加强学校信息化和大数据管理建设,上下联动,各方协同,持续推进一流开放大学建设。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贾炜在讲话中从“新的架构、新的格局、新的突破”三个方面,对2022年工作重点布局、重点思路进行了解读,以“新起点”和“高质量”为关键词,分析了新一年主要工作方向。他指出,要以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抓好平稳,聚焦民生、聚焦发展、聚焦质量、聚焦统整,提高站位、勇于开拓,保持坚韧不拔,以加强平台型功能性新型大学建设为引领,深化细化学校重点工作项目,扎实推进开放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2022年工作实现新作为,取得新实效。


  全体校领导、各单位(部门)处级干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会议。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