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申学码”助力老年教育发展工作研讨会在上海老年大学举行

学分银行供稿2022-01-13设置

  1月10日下午,由学分银行召集的“申学码”助力老年教育发展工作研讨会在上海老年大学举行。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建、副主任沈艳,上海教育软件发展有限公司产品总监郑焕新等一行5人参加研讨。上海老年大学副校长王敏、吴新林,上海市老年教育信息中心办公室主任周炎彬,长宁区社区学院社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张华亮以及上海老年大学相关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敏首先代表市老年大学对学分银行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吴新林介绍了上海老年大学的基本概况以及学分银行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

  陈海建阐述了此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并从“申学码”概念入手,向大家介绍了学分银行总体工作情况以及未来服务老年学习者方面的工作构想。

  周炎彬、张华亮还分别从全市老年教育信息化建设和社区学院角度对学分银行工作提出了操作性建议。

  双方重点围绕“申学码”如何与市老年大学信息化平台对接,更好服务老年教育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取得了基本共识。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