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开放大学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总结工作

党委宣传部供稿2022-01-10设置

  为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准确评估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成效,持续深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先后召开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和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六次全体会议,认真听取意见,开展系统梳理,扎实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的各项工作。

  1月5日上午,上海开放大学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座谈会在校培训中心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楼军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贾炜,校党委副书记、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建华,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孙向彤出席座谈会,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职能部门负责人、党员干部和教职工代表等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孙向彤主持。

  与会同志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评估重点内容和所在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对学校近一年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积极评价,普遍认为校党委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高度重视,校领导率先垂范,党员干部热情参与,全校上下一盘棋,做到了推进学习有深度,推动工作有力度,服务群众办实事有效度,并从进一步加强党务干部专业能力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长效化,健全思政育人体系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座谈结束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场测评。

  当天下午,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了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自查评估情况的汇报,并重点就做好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进行了深入研究和部署。

  会议明确,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测评和总结的工作要求,认真梳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近一年来的开展情况,对照“七个方面”的重点自查评估内容和“六个全面梳理”要求,结合学校评估测评座谈会听取的意见建议,全面总结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认真查摆问题不足,形成一份高水平的总结报告,开好一个高质量的总结大会;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不断巩固、深化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将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使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对党总支(直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评估、总结的具体指导,推动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不断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