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立足新起点 谋划新篇章 开创新局面—— 2021年上海开放大学系统信息化会议召开

信息中心供稿2021-12-31设置

  12月28日,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办的“2021年上海开放大学系统信息化会议”在国顺路校区召开,上海开放大学各分校信息化工作分管领导及分校信息中心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主任肖君主持。

  会上,华东师范大学信息化治理委员会秘书长沈富可作题为“高校数字化转型下的信息化顶层设计与探索”的专题报告。上海松江开放大学信息中心主任梁晓琦就“智慧校园建设与应用”,杨浦分校信息中心主任秦伟涛就“智慧教室,让教学更智慧”进行信息化应用经验分享。

  在交流讨论环节,各分校代表充分肯定了总校2021年各项信息化建设所取得的成效,并结合各分校的实际情况提出对策建议。各分校表示,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在新的一年将与总校加强交流合作,为线上线下融合的智慧教学新模式的开展与应用做出样子、干出实效,同时也希望总校继续对分校的信息化建设给出具体的指导。

  最后,肖君表示,总校将继续发挥信息技术服务优势,全力为各分校提供各类技术支撑,在信息化项目推进方面与分校共建共享、协同发展,共同为开大总、分校全体师生提供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信息化教学支持服务,推动建设一流开放大学,为“十四五”期间学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