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学生喜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铜奖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12-02设置

  在近日公布的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获奖结果中,我校推荐的“德缆:打造优质的机器人‘血管与神经’”项目荣获国赛职教赛道铜奖,实现了我校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奖项零的突破!

  自今年4月起,学校经过全面动员,全系统共有27个学院和分校(教学点)组织学生参赛,报名队伍总数达到2776支,报名队伍数量在全市高职高专院校中位列第一。经过初赛、复赛和决赛,校赛共产生一等奖8项,二等奖12项,三等奖20项,鼓励奖68项,伯乐奖项2项,单项奖10项,组织奖17项。

  在备战上海赛区比赛时,我校邀请行业导师,根据各参赛项目的具体情况,从大赛规则、参赛计划书、路演展示等方面开展多轮实战指导,帮助参赛团队进一步打磨参赛项目。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项目在上海市市赛中获得金奖2项、银奖9项、铜奖17项、优胜奖18项,我校仇保妹、王煜炜、苏达士、陈巍、刘春霞五位老师荣获上海市市赛优秀指导教师,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集体)。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全国高校大学生含金量最高的赛事之一。上海开放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作为此赛事的预备选拔赛,旨在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构建具有开放教育特色的创新创业培养体系和教育平台,营造鼓励创新、支持创业的良好氛围。本次大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开拓创新、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将持续推动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发展、激发学生的创造力,并将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提高开放教育人才培养质量,积极备战2022年第八届双创大赛。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