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部、群团部党支部开展“增强研究能力 做党建内行人”专题辅导

组织部、群团部党支部供稿2021-11-30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增强党务工作队伍能力,组织部及时回应群众需求,围绕增强党务工作能力为主题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2021年11月26日,针对增强党务工作研究能力,组织部、学校党建研究会以”增强研究能力 做党建内行人——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专门邀请了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问顾继虎同志、《上海党史与党建》编辑部执行编辑周奕韵同志进行专题辅导。学校党建课题项目组成员、党务干部近20人参加会议。

  顾继虎同志从“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党务工作”等关键词入手,围绕新时代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要求,从学习能力、思想工作能力、治理能力、群众工作能力、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等方面提出做“党建内行人”的要求。周奕韵同志从编者角度就高校党建栏目、文章选题、组稿要求等方面要求进行交流,并提出了切口小、眼光向下、连续研究等具体注意点。

  与会人员还围绕着基层党建中的热点问题展开交流和讨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