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副校长王伯军同志在上海市委党校第128期领导干部进修班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导读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11-16设置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继往开来地为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斗进行了光明的指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发布后,11月12日下午,我校正在参加上海市委党校第128期领导干部进修班的副校长王伯军同志受邀第一时间向班级全体学员汇报全会精神。

  王伯军副校长从全会重大意义讲起,归纳凝练了一组数字“13431351011”,即“一个充分肯定”“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三大需要”“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四个历史时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十三个方面的成就”“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的历史成就”“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王伯军的讲解,既有基本内容与基本思想的领会,又有全面系统地归纳梳理,更有比较中把握创新,学员们感到收获很大,效率很高,记忆深刻,基本把握了会议公报的新论述、新判断与新观点,也学到了解读会议精神的“秘钥 ”,为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来源:上海市委党校)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