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开展财务规章制度及限额下服务类采购业务专题培训

经管学院党总支供稿2021-11-16设置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立足岗位、结合实际,针对学院教职工想要深入了解财务报销规范及限额下服务类采购流程的需求,党总支特邀请了学校财务与资产管理部副部长(主持工作)赵卫东同志和招标办杜慧红老师于11月12日上午在学习广场1220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开展财务制度和政府采购限额标准以下服务类采购专题培训。本次培训由经管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令元主持。

  赵卫东首先从资金来源、财务报销范围及要求、劳务费规范化管理、预算制定及执行等几个方面对经费管理及使用做了详细介绍,并列出经费使用与报销中的常见问题,逐一举例讲解。随后,杜慧红解读了开大的采购制度,有针对性地着重介绍了学院需要自主完成的限额下服务类采购流程及注意事项。最后答疑环节,与会人员结合日常报销及服务类采购中遇到的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教职工们表示,专题培训需求迫切,内容有针对性,让大家对各项财务管理规定、报销系统及采购操作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实务性的收获,对工作大有裨益,今后将更加重视财务制度的学习,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规定,学院也会结合培训内容,进一步加强内控管理。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