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1-10-29设置

  10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6召开2021年杨浦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会议。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各选举小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

  高建华副书记就人大代表候选人联名推荐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对各级党组织、各选民小组前期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要始终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全过程、把发扬民主贯穿工作全过程、把加强指导协调贯穿工作全过程、把思想发动和宣传教育贯穿工作全过程、把及时互通信息贯穿选举工作全过程,确保选民联名推荐人大代表候选人工作能够顺利进行。他要求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以对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协调社会各方力量,同心协力,把每一环节的工作做细、做好,保质保量地完成这次选举工作。

  会上,方青云同志介绍了杨浦区关于本次人大代表候选人推荐资格和名额要求,并就选民联名推荐人大代表候选人程序作了明确要求。

  据悉,经过前期宣传发动、选民登记、编划选民小组等工作,我校此次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的选民登记工作已基本完成,我校选民名单已于10月26日张榜公布。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