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首届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师资培训开班

学历教育部供稿2021-10-26设置

  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教师创新教育能力,10月20日,我校学历教育部联合人事处组织开展的首届创新创业教学能力师资培训班开班。本次培训采取集中培训和实操路演相结合的形式,总校和分校共有100名老师参加了学习。

  培训由具有大学生创新创业教学和指导经验的高校导师及行业专家担任主讲老师,授课内容包括高校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经验和思考、项目导师的成长、创业导师对项目的挖掘和培养、商业计划书的编制、高校参赛项目实战指导、“互联网+”大赛金奖作品展示等。

  在互动环节,分校教师分享了今年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体会,并与专家和有关教师进行了探讨。

  通过培训,教师们对创新创业教育的新理论和前沿知识有了深入了解,对如何将创新创业新理念融入教学过程有了全新的认识,为今后在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实践创新奠定了基础。

  围绕双创教育,下一步我校将进一步改革教学方法和考核方式,建立以创新创业为导向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健全课堂教学、自主学习、社会实践、指导帮扶、文化引领为一体的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打造一批创新创业教育特色示范课程。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