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互动互融互进——我校教师参加第八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并作分论坛报告

人事处供稿2021-10-25设置

  10月23日,由高校教学发展网络主办、山东大学承办的第八届“高校教学发展网络”年会在山东济南举行。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伊晓婷和人事处(教师发展中心)姜姗在大会“教师发展1+1”分论坛上,以“转变的力量——‘以学习者为中心’的学习设计与课程设计工作坊在课程开发及教学中的应用”为主题与全国各地近1200余位与会教师、专家学者通过视频连线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姜姗首先从工作坊的内容、反馈、应用等方面,对学习设计与课程设计工作坊项目的引入源起、设计理念、特色环节、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伊晓婷以“教学思维能力的改变与提升”为主题,分享了她将工作坊的学习成果与教学实践相结合,不断转变和提升教学思维,以学员为核心进行学习与课程设计并收获学生积极反馈的经验。

  本次年会是一次与全国教师发展工作者互动互融互进的沟通桥梁,两位教师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在推进教师教学理念转变,促进教育教学水平提升方面的实践成果,获得与会同仁的高度关注和肯定。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