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我校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果洛班)师生网上见面会

人文学院供稿2021-10-21设置



  10月13日,学历教育部和人文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果洛班)师生网上见面会。学历教育部副部长徐宏卓,人文学院副院长冯毅,有关专业教师,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及学院管理人员参加,果洛州电大办公室主任董廷丽及果洛州学前教育班30多位同学参加了见面会。会议由徐宏卓主持。

  徐宏卓首先介绍了项目背景及我校对该项目的规划。他指出,本项目得到上海市教委、上海开放大学、青海开放大学及果洛州广播电视大学等领导的高度重视。我校对教学内容和教学形式做了精心设计,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过程,为果洛州学前教育人才培养发挥积极作用。

  见面会上,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要求、课程设置、师资队伍以及教学实施等内容;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老师向同学们演示了学习平台PC端和移动端的使用;果洛方的班主任董廷丽,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冯毅代表人文学院对同学们参加学前教育专业的学习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学院对果洛援助项目非常重视,将根据实际需求积极做好果洛班的专业教学安排和学习支持服务,也希望同学们通过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专业应用能力,真正学有所成!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