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签署学分银行战略合作备忘录

学分银行供稿2021-10-13设置

  10月12日,2022届上海高校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启动仪式在临港新片区成功举办。作为2022届沪上首次举办的大型线下招聘会系列活动,共有98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岗位2800余个,招聘需求人数25000多人,活动进场学生数达14000余人。

  启动仪式上,上海市终身教育学分银行管理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陈海建代表学分银行管理中心与上海市学生事务中心签署了学分银行战略合作备忘录,上海开放大学副校长王宏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建立合作机制:不断完善高校在校学生的个人学习账户,探索提供学习者画像与个人学习规划分析服务;打造大学生实习就业简历展示的权威平台,为高校在校生实习实践、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提供精准服务。

  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将逐步实现学分银行与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的互联互通,助力高校毕业生求职、用人单位招聘,以及高校毕业生入职以后的能力培养与提升,更好地满足高校学习者的终身学习需求。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