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举行2021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式

党委组织部供稿2021-10-12设置

  上海开放大学2021年处级干部培训班结业式于10月9日下午在国顺路校区培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出席结业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主持。





  党委书记楼军江同志作培训班结业讲话,他指出,培训班使处级干部更加深切理解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更加深切意识广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事业发展的需要,是锤炼党性、贡献才智、践行初心的需要;更加深切理解更好服务学习型社会建设、终身教育体系建设的重任和职责;更加具体的意识到学校各单位各部门在落实任务中需要下更大决心,强更大勇气,花更多的精力去攻克和推进;更加理性的思考到在做好教学管理和教学研究的基础上要多走出去的重要性。

  他强调,面对上海城市发展新使命和新型大学创新发展新要求,处级干部要理清思路,把学习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当中,更加明确转型发展内涵和关键工作,在传承优势的基础上适应新要求,做好提升生活品质、贡献民生需求、增强基层治理、促进素质素养提升的教育服务工作。

  他明确,要更加坚定地加强管理队伍和师资队伍建设。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契机,提升组织力建设,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利用信息技术和系统办学的优势,推动学历教育、非学历教育和社区教育的事业发展;借助干部的特长和优势,立足岗位特点、岗位优势和岗位要求,把队伍带起来,把制度用起来,把机制活起来。

  他希望,培训班结束后,处级干部要将学习作为利器,将实践和解决问题作为方式,进一步激发团结向上的精气神,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做到责任和担当相统一,干净和干事相统一,善谋和善成相一致,压力和动力相协调,以身作则,做出表率,推动形成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上行下效的良好的发展局面,为建设具有上海特点、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一流开放大学而努力。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精心设计教学内容,分阶段通过专题报告、线上自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形式开展培训,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始终。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