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我校召开2021年杨浦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会议

上海开放大学供稿2021-09-24设置

  9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第一次会议,对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出席会议,各选举小组临时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方青云同志主持。

  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同志明确工作要求。他强调,人大代表选举直接面对人民群众,是全过程人民民主最生动、最直接的体现,是我校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建设社会主义政治文明的一次重要实践。他明确,选举工作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换届选举正确方向;要充分发扬民主,保障人民群众民主权利;要严格依法办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他强调,各组临时召集人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促使选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与到此次换届选举工作中,共同确保高质量完成换届任务。

  方青云同志介绍工作进展。她表示,作为杨浦区人民代表大会第112选区,我校前期已经按杨浦区统一部署,陆续开展选民排摸、宣传发动、集中登记等工作,并就区人大选举工作后续安排进行部署。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