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动态

教育台举行《百年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解读专题报告会

上海教育电视台党总支供稿2021-09-13设置

  2021年9月10日下午,上海教育电视台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与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专题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专家宣讲团成员、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冯小敏研究员为全台党员和职工作题为《百年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专题辅导。上海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上海教育电视台台长孙向彤出席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顾大文主持。

  冯小敏研究员首先回顾了百年大党取得的辉煌成绩,接着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理想不懈奋斗、具有强大领导力执政力、始终保持旺盛生机和活力、为人类和平与发展贡献力量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让与会党员和职工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中国人民书写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恢宏史诗,更深刻地认识到我们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民族复兴的发展逻辑和胜利密码,使与会人员受到一次很好的党史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报告会除15楼主会场外,还在二楼1号演播厅设立了分会场。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