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学习会

宣传部供稿2021-09-02设置

  9月1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2021年度第十次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国企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研究落实《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上海教育电视台、资产管理公司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楼军江主持。

  楼军江在学习会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党建讲话的精神实质,将加强企业党建工作作为重要责任,有学习有思考有研究有调查,要将企业党建与学校整体党建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发挥企业党组织和党员在事业发展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以落实好“回头看”为重点,加强学校党委对企业党建的分类指导,把企业党组织内嵌到公司治理结构之中,突出中心强政治、凝聚人心强队伍,传承红心强精神,秉承公心强纪律,做到组织落实、干部到位、职责明确、监督严格,从组织、制度、机制上有力保障国有企业党组织的领导地位。

  学习会上,校党委副书记高建华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国有企业改革发展的重要论述及《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文件精神,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方青云汇报了学校对照“七个方面”内容,全面开展自查检视、落实重点任务情况,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分管工作研究讨论了落实举措。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