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教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远教资产管理公司供稿2021-08-24设置

  8月20日下午,教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由副组长张得志率领的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市教委巡视员蒋红率市教卫工作党委相关同志到会指导。上海开放大学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党委副书记高建华,副书记、副校长孙向彤,组织部部长方青云、宣传部副部长(主持工作)韩玲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软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威主持,共有44名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张威汇报了教软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支委会检视问题情况。随后,全体与会党员以四个党小组的形式,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逐一进行了发言。大家围绕突出检视四个方面要求,结合自身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讲学习体会,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讲努力方向,并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体现了实事求是的原则,达到红脸出汗、督促提升的效果。

  最后,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作了点评发言。他指出,教软公司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成效良好。与会党员都能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单刀直入,直奔主题,相互批评比较深刻到位,查摆问题立足本职岗位,围绕企业中心工作展开,体现了企业党建特点。他提出三点要求,专题组织生活会只是一个新的起点,好的开端,一是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学深悟透内在精髓,以过硬的党建保证学校企业健康发展。二是要突出问题导向,促进事业发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是一个再提升、再赋能的良好契机,要紧盯查摆出来的问题,逐条罗列,将整改事项项目化、清单化,以钉钉子精神,细化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一项一项改进提高。三要总结好经验,以制度化确保长效发展。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以及解决问题的过程中发现的好做法、好经验,用制度巩固下来。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把支部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形成的新思想、焕发的新精神、凝聚的新力量引导到抓改革创新、促企业发展上面来,通过运用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出工作新举措、规范工作新制度,办好实事、开好新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