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学校召开经责审计整改工作集体约谈会

组织部、审计室供稿2021-08-24设置

  根据经济责任审计整改工作要求,8月19日,学校对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信息与网络管理中心、上海教育系统网络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电视中等专业学校、远教资产管理公司及所属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进行集体约谈,副校长王宏出席了会议。

  会上,审计室通报了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情况,随后各被审计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针对审计问题的具体整改方案以及整改进度,并听取了校领导和审计室 、组织部、纪监综合办公室对于整改方案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宏指出,召开经济责任审计整改集体约谈会,是落实校党委加强和规范学校经责审计工作的重要举措。他强调,各单位、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是审计整改工作第一责任人,负责组织和落实整改工作。他要求,各单位、部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在日常工作中时刻牢记规范管理、内控制度、廉政建设等工作规范和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以问题为导向,梳理问题清单、查找制度漏洞和管理短板,举一反三,在整改问题的同时加强长效机制的建设,建章立制、规范内控流程,明确责任,以审促管理、以审促规范。

  会议要求各单位、部门在进一步完善审计整改报告的基础上,按照规定时间提交报告并按时间节点落实并完成整改工作。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