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大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开大新闻

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到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调研

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供稿2021-08-15设置

8月6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楼军江到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开展调研、指导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校组织部、统战部部长方青云陪同,会议由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书记张世明同志主持,总支及教软公司党支部委员参加。

调研会上,楼军江首先听取了教软公司党支部书记张威关于“教软公司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方案”的汇报,接着与会人员对方案进行了讨论,方青云对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关键环节和具体细节进行了现场指导。

楼军江对教软公司党支部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要根据《党章》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要求,紧密围绕党支部工作实际,不仅要贯彻执行好组织上对此次专题生活会的规定动作,同时要做好会前、会中、会后的相关工作,将党史学习教育和谈心谈话贯穿全程,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随后,楼军江对远教资产管理党总支和总支下设3个党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开展情况作了详细的了解,楼军江指出,要用心、用情、用力认真梳理好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点,要与学习教育相挂钩、与实际情况、客观条件和组织力建设相结合、与整体事业发展相融合,要实实在在地往前推,不具备条件的要创造条件,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培养企业员工“我好、家好、部门好、企业好、学校好、国家好”的深厚家国情怀!

调研中,与会人员加深了对相关文件的理解、拓宽了党建工作的思路,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取为群众多办实事、为事业发展开新局!


最近信息
返回原图
/